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叔侄强奸少女逼其卖淫赚钱 潜逃八年后均落网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1:20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许爱琼 蔡学伟 通讯员 杨福新)湖北省宣恩县一个偏僻的小山村,一对夫妻正憧憬着孩子的出生,警方从天而降,将丈夫张某忠带走,留下惊愕不已的妻子。随着张某忠被抓获,一伙恶性轮番强奸少女的逃犯在潜逃8年后全部落网。近日,仙游县检察院相继批捕了涉嫌强奸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国、刘某生、张某忠。

  据了解,2002年5月1日,16岁少女肖某和同事刘某国来到莆田市区凤凰山公园游玩,没多久,刘某国叫来同在莆田打工的表哥张某忠,俩人聊天时都谈到手头拮据。于是,一个恶毒的念头在这对表兄弟脑中产生:逼迫肖某卖淫赚钱!随即,张某忠叫来的士,和刘某国一起强行将肖某押上车,带到仙游县鲤城街道的表叔刘某生的租住处。

  当晚,张某忠对肖某拳打脚踢,还用烟烫她,逼迫她去卖淫。遭到拒绝后,张某忠凶相毕露强奸了肖某。由于手段残暴,肖某下身流血不止。几天后,刘某国、张某忠将肖某带到涵江张某忠的租住处,刘某国趁机猥亵了肖某。5月20日,刘某国和张某忠再次将肖某带到仙游刘某生租住处,准备寻找机会再逼迫她卖淫。此间,刘某国、刘某生也趁机强奸了肖某。5月25日,肖某趁其不备逃跑,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向警方报案。

  案发后,3名嫌疑人均潜逃。今年3月,刘某国落网。随后,刘某生、张某忠也相继落网。此前,张某忠还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在所在地兽医站当会计,本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会平安无事,但法网恢恢,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