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当“妈咪” 手下小姐不定期更新始终10多个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25日02:37

  五旬妇为挣钱不出力当起“妈咪”

  掌握10多个“小姐” 最高提成500元

  近日,通化市的王老太租了一间房,并在出租房内联系男子嫖娼。王老太手中有很多卖淫女的手机号码,警方查获手机时,发现手机上存着“眼镜、格衣服”等卖淫女的代号。

  买捆吸管却不买饮料

  女子举动引民警注意

  2010年10月24日22时许,通化市东昌派出所民警在东宝一条街的一咖啡屋巡逻检查时,两名20多岁女子的怪异表现吸引了民警的注意。原来这两名年轻女子来到咖啡屋后,急忙在吧台购买了一捆喝饮料的吸管,然后用报纸一卷急匆匆地离开了。

  时间这么晚了,只买吸管不买饮料,两名女子的穿着打扮又十分妖艳,凭着职业敏感,民警怀疑两名女子很有可能购买吸管是为了吸食毒品。于是,三名民警互相示意后暗地跟踪。这两名女子打车来到新站步行街,下车后东张西望好像在等人,大约过了5分钟,其中一名女子打了个电话,两人正想坐出租车离开时,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买吸管女子实为暗娼

  幕后“妈咪”被牵出

  据两名女子交代,她们通过卖淫女介绍认识了能提供场所又能“联系活”的王老太,她经常给卖淫女打电话安排“出台”,从中挣提成。刚才,她们就是接到王老太的派活儿电话,到新站去接个“冰活儿”,买吸管就是用来吸食冰毒的,不成想没等来嫖客,却让警察给盯上了。

  得到这一线索后,东昌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围绕王老太这个幕后操纵者展开了调查。经半个月的侦查和对20多名嫖客及卖淫女的取证查明,王老太曾经开过棋社,期间认识了一批不务正业的社会闲散人员,又通过开按摩院结识了一批卖淫女。后来,王老太利用手中的资源做起了为嫖客和卖淫女“牵线”的无本买卖。

  手中卖淫女不定期更新

  始终保持10多个

  为了安全起见,逃避打击,王老太还别有用心地在“集贸”后门附近居民楼租了一个二楼带缓台的两室一厅的房子,有客人时,她便到缓台上放风,按照对客人的服务标准,进行收费提成。

  她手中的卖淫女不定期更新,但是始终保持10多个。收费150元,王老太提成50元,收费500元,王老太提成200元。如果客人要求出“冰台”,王老太便要求派出的卖淫女要同客人一起吸食冰毒,收费为700元至1000元不等,自己提成300元至500元不等。

  避免卖淫事情败露

  为嫖客、卖淫女起绰号

  犯罪事实清楚后,警方开始收网。11月15日13时许,东昌派出所民警依法对王老太的租房处进行检查。王老太发现警察后,反锁房门,在民警敲了5分钟后,才将房门打开,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大白天,干什么?”并催促说:“姑娘、姑爷有事先走吧。”民警说:“戏该收场了吧。”三人见事情败露,乖乖地和民警回到派出所。

  经审,王老太今年53岁,为了挣钱不出力,竟然动了邪念当起了“妈咪”,她网罗了通化市10多名20多岁长相漂亮的卖淫女进行色情交易。近一年来,生意一直不错。王老太与嫖客、卖淫女之间都很默契,从不留真实姓名,说话不直呼姓名。王老太还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特点为嫖客和卖淫女起绰号,如“小眼镜”、“满脸包”、“帅气男孩”、“红格子衣服”、 “大个儿靓妹”等来区分每个人。每次都是王老太打电话派活儿,让卖淫女到指定地点或者到租房处嫖宿,煞费苦心做得如此隐蔽,还是被警方一举铲除。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老太因涉嫌容留妇女卖淫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