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11-15”火灾赔偿金将由事故责任企业承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1月26日11:05

  11.15火灾赔偿金由事故责任企业承担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25日,新民网记者从静安区11.15善后工作小组了解到,包括火灾中遇难人员的死亡赔偿金、受伤人员的伤残赔偿、失火房屋和财产损失赔偿,都将全部由事故责任企业进行赔付。

  静安区11.15善后工作小组公布了遇难者96万元赔偿和救助金的具体构成,除去政府综合帮扶和社会爱心捐助资金31万元以外,事故责任企业将承担65万元的一次性死亡赔偿金。

  静安区政府法律顾问朱伟国表示,死亡赔偿金是根据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按20年计算,为57.6万余元;丧葬费是按照半年来的人均月收入计算,为2.1万余元。此外,还有5万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据了解,包括火灾中遇难人员的死亡赔偿金、受伤人员的伤残赔偿、失火房屋和财产损失赔偿,都将全部由事故责任企业进行赔付。(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