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持铁棍抢劫首饰店 目击者称保安未阻拦(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1:54
昨晚,朝阳路鑫隆百货商场,警察在遭抢劫的首饰店前勘查。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本报讯 (记者陈博 展明辉 刘洋)昨日下午6时许,朝阳路鑫隆百货商场1层一家首饰店,一名男子手持铁棍砸碎玻璃柜台,抢走约4条金项链后逃离。据称被抢走物品价值数万元。事发后商场其他柜台正常营业。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劫案发生后商场未停业

  朝阳路鑫隆百货商场共有4层楼,一楼除设有美容、电器等日常商品柜台外,还有多家金饰品柜台。

  事发首饰店位于商场一楼的中央,距南北两个门各有七八十米远,过道两侧还有其他商户。昨晚8时许,商场门口停放着6辆警车,虽然已经到了停止营业时间,但南北两个门并未关闭,而是由多名安保人员把守,连里面的商户也被拒绝进入。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商场内多名警察正在勘查,并为事发首饰店员工做笔录。

  男子持铁棍抢走首饰

  附近柜台一名目击者称,昨日下午6时许,隔壁柜台突然传来“咚咚咚”3声闷响,随后听到玻璃柜台被敲碎的“哗啦”声,然后有人喊“抢劫”。此时,就看见一名男子一路小跑,往北门跑去。“当时谁都没反应过来,直到他跑到了门口,才有人喊着追出去。”目击者称。

  目击者赵先生说,事发约15分钟后,大量警察赶到。案发柜台被围起警戒线,而其他柜台照常营业。

  另一名目击者回忆,“抢劫”男子身高约1.78米,体形偏瘦,上身穿灰色套装,下身穿牛仔裤。事发时用套头衫蒙着头,右手握着一根1米多长的铁棍,用白色带子绑在手掌上。“他没背包,整个抢劫过程也就三四分钟。”该目击者说。

  据知情人士称,约有4条金项链被抢。

  男子逃离未遇保安阻拦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抢劫后如果从北门逃离,需要连穿3道门。而据目击者称,在这期间,并无安保人员阻拦。

  商场员工介绍,该商场是各家柜台独立收银,商场内有360度的旋转摄像头,但平时门口并无身着制服的保安。昨日事发时,正好是各摊位店员吃饭的时间,留守人员很少。“有可能那会儿商场管理人员也吃饭去了。”一名商场人员说。

  昨晚,商场多名胸挂工作证的安保人员证实发生劫案,但称因警方正在调查,目前对商场安保工作不便表态。

  截至昨晚10时许,还有警察打着手电在商场外广场寻找线索。朝阳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