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外国摄影师偶拍到“神马” 实为羚羊被鹤追(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30日10:12
仓皇逃窜的神兽“天马”
仓皇逃窜的神兽“天马”

  猛一看这张图,仿佛是神话中的神兽“天马”降临人间。再仔细定睛一看,怎么图中的“天马”头上长着两个犄角,毛色又黄又黑,且一脸慌张的窘相?原来,这只是一头惨遭丹顶鹤“追袭”的羚羊而已。

  据英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这张颇具喜感的照片日前摄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凯奥拉德奥国家公园,图中倒霉的羚羊因为不小心踩翻了丹顶鹤妈妈的窝而惨遭追赶,被挥舞着双翅的丹顶鹤一顿狂啄。

  摄影师拉齐普特称,他当时只想拍下羚羊和丹顶鹤“打架”的情形,没想到竟会拍到神兽“飞马”。“人们看到这张照片的第一反应都说这肯定是经过处理的画面,但我真的没动什么手脚,这纯粹是个神奇的巧合,”拉齐普特说。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