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一夜情后怀孕 流产后送负心人“花圈”报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0:42
  晨报讯(记者 武新)一次酒后的风流,苏雨(化名)不慎怀孕了。在流产后认为自己应该得到男方的补偿,苏雨于是采用威胁方式敲诈男子张峰(化名)10万余元。昨天,记者从西城检察院获悉,苏雨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提起公诉。

  2006年底,24岁的辽宁女子苏雨与张峰在一次聚会上相识。2008年3月,二人相约到一个酒吧喝酒,酒醉的苏雨被张峰带回住处,二人发生了性关系。事发后,苏雨发现自己怀孕了,便做了人工流产。苏雨对张峰产生了感情,张峰却拒绝与其继续交往。因爱生恨的苏雨开始多次向张峰索要补偿,并走上了一条疯狂的报复之路。夜深时,她时常电话骚扰张峰的父母:“我怀了张峰的孩子,快让他给钱,不给就要张峰的命。”2008年6月,在强行进入张峰家遭到阻拦后,苏雨抄起水果刀将张峰胳膊扎伤。她还在张峰进入医院治疗期间送去了“花圈”。张峰无奈,只得向苏雨账户内转入10万余元。2009年4月,警方将苏雨抓获。

  作者:武新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