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漂小伙街边造蛋形小屋续:被10多人连夜搬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5日00:41

    同城报道:北漂小伙因压力大搬走“蛋屋” 气愤“炒作”说

  本报讯(记者史册实习记者刘乃榕)前晚,北漂小伙戴海飞花6400多元制作的“蛋屋”被连夜搬走,热心人对戴海飞和“蛋屋”的未来表示担忧。

  昨天下午,与戴海飞同在一个大院工作的许女士致电本报,称前晚下班时还在院里看到“蛋屋”,昨天一早到单位时,就发现“蛋屋”从绿地上消失了。许女士说,这位北漂青年艰苦奋斗的精神打动了她,她很担心戴海飞未来的生活和“蛋屋”能否被保留。

  昨晚7点多,记者来到海淀区成府路戴海飞工作的大院,发现其公司楼下绿地上的“蛋屋”已经不见踪影。附近食堂工作人员称,前晚8点多,戴海飞和公司同事、大院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将“蛋屋”从绿地上推走。戴海飞工作的公司内,两名加班同事都表示对此事不知情。院内一名保安说,当晚有10多人帮戴海飞将“蛋屋”搬上大院外的一辆卡车,他注意到当时没有城管工作人员参与,不知道“蛋屋”被送往何处。昨天记者未能联系到戴海飞。

  “蛋屋”引发网络关注后,热心人甚至建了“蛋形蜗居”QQ群,讨论“蛋屋”现象。在得知“蛋屋”被搬走后,有网友表示这是意料中的事,有网友在留言中写道:“小戴的无奈选择,代表了一种现象,一种文化,它的影响将是无形的和延续的。”

  作者:史册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