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贵州凯里网吧爆炸 > 10贵州网吧爆炸消息

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探望凯里爆炸事故伤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5日13:55
  人民网12月5日电 据“黔东南信息港”报道,12月4日晚上11时零5分左右,凯里凯里市清平南路大桥下突发爆炸事件后,受伤人员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洪金洲等市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人员展开营救工作。12月5日凌晨4时10分左右,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从贵阳赶到凯里看望爆炸事件伤者。

  廖少华先后到州医院、贵医二附院安抚伤者安心治疗。廖少华要求,医院要用最好的药物、最好的医疗技术,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特别是伤势较重的伤者一定要全力以赴给予医治。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程、副州长刘晓春和凯里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看望。

  廖少华看望伤者后,立即到市行政中心听取市委、市政府关于爆炸事件处理情况汇报。廖少华传达了省委书记栗战书和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关于爆炸事件的批示精神,同时对事件处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州直各相关部门和凯里市委、市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栗战书和王富玉同志的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善后工作,抢救伤员,对事件发生原因及经过进行全面调查,实事求事宣传报道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