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金山诉周鸿祎案开庭 360反击称金山不正当竞争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12月07日05:17

  金山诉周鸿祎案开庭_360“反击”

  张京科

  自从“3Q大战”奇虎360公司和腾讯被下令集体收声之后,金山俨然已经成为征讨360公司的领头羊。

  昨天,金山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侵犯名誉权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公开审理。

  金山方面称,周鸿祎在微博上涉嫌诬陷金山在“微点案”中作假证、“金山网盾破坏360安全卫士”和“金山高管葛珂被排挤”等,并导致金山软件市值损失6亿港元。

  金山方面要求周鸿祎停止名誉侵权、撤销微博发表的不当言论,并通过四大门户微博首页发表连续七天的致歉声明,同时在报纸发表致歉声明以消除影响,并索赔金山1200万元损失以及相关公证费用。

  周鸿祎昨日未出庭。经过几个小时的举证质证和辩论环节后,当庭并未宣布判决结果,法庭宣布将择日宣判。

  另悉,360方面也已正式起诉金山不正当竞争。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