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探监陈水扁 扁担心吴淑珍身体状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8日13:05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早起探父,仅台北市议员江志铭陪同。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8日上午前往台北监狱探监,陈致中转述,陈水扁非常担心吴淑珍的身体状况,希望在专业评估前,检方不要贸然执行发监。

  陈水扁移监到台北监狱后,儿子陈致中上午前往探监,在高雄上高铁前,陈致中没有发表任何谈话;10时26分左右抵达北监特见,陈致中带着家常菜,是第一位探监的家属。陈致中探监前面对媒体追问相关问题,只低调回答谢谢。

  陈致中转述,陈水扁认为吴淑珍身体状况表面上看没那么严重,但实际上状况很差;检方应一并调阅所有医院吴淑珍病历,在评估时要听取吴淑珍主治医师的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