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2010年灾难下地球表情:我们的地球怎么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9日04:29
  关注地球生态,刻不容缓。我们的地球怎么了?透过这些图片,我们一同体察地球的多种“情绪”。保加利亚,Krichim附近,志愿者们正在试图清理满是废弃塑料瓶和垃圾堵塞的瓦哈大坝(VachaDam)。疯狂的生产,无序的抛弃,垃圾正成为地球生态向前延续的巨大障碍。
  澳大利亚,南极区域,阿德雷企鹅在浮冰上漂流。据美国宇航局航测显示,南极冰盖每年消融570亿吨,这些帝企鹅,正面临着生存区域的快速削减。同时,南极冰盖的消融正使海平面上升,如图瓦卢这样的小岛国甚至面临整体被淹的命运。地球水域面积扩大,导致雨季延长,各地洪水频发。
  中国,江西,鄱阳湖。受长江罕见低水位和江西境内降雨偏少的影响,星子水域呈现出一片干旱的景象:水位下降,洲滩裸露,渔船搁浅湖滩、渔网暴露在外。
  哥伦比亚,莱蒂西亚蜿蜒的河流。未经开发的热带雨林,在南美大陆上肆意的生长着,这里有幸保持着原始的生态与地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