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海启动调控方案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降耗任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0日21:27
  人民网西宁12月10日电 从12月10日起,青海启动非常紧急调控方案,将针对重点高耗能行业实施停产检修和限产措施,确保完成“十一五”节能降耗任务。

  进入采暖期以来,青海的电力供应呈现紧张局面,给全面完成“十一五”节能降耗目标任务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鉴于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12月7号,省委常委、副省长骆玉林主持召开了青海省节能降耗专题会议,研究启动非常紧急调控方案,紧急安排今年最后一个月的节能降耗工作措施。

  会议决定,自2010年12月10号起启动非常紧急调控方案,主要针对铁合金、碳化硅、电石等重点高耗能行业实施停产检修和限产措施,其中主要包括部分一万两千五百千伏安以上铁合金矿热炉及一万两千五百千伏安以下全部铁合金矿热炉、碳化硅、电石企业停产检修。(周东平、万玛加)

  作者:周东平 万玛加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