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市政府公开征集立法项目213项建议关注社会热点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11日09:13
  本报讯 记者李松黄洁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政府法制办了解到,市政府法制办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初步统计,北京市民对于政府立法的关注热点多集中在社会保障、历史文化保护、节能环保、交通和流动人口管理等社会热点问题。

  据了解,今年10月18日,北京市政府法制办公开向社会征集北京市2011年度政府立法项目建议,截至11月18日,共征集到政府立法项目建议213项,其中150件来自于网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另外还收到了47封来信和16份传真。其间,数百人次曾对此次立法项目建议等相关情况来电进行咨询。目前,北京市政府法制办正在对征集到的所有建议进行系统研究,并将在拟定2011年市政府立法工作计划以及安排今后的相关工作时予以充分考虑。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