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消息

汪同三: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视维持价格稳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3日10:15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贾玥 罗旭) 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汪同三今天上午做客人民网“人民议事厅”与网友分析了近期中国经济热点问题。备受瞩目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于12日闭幕,他认为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维持价格稳定工作,对物价讲得比较深刻全面,是一大亮点之一。

  汪同三表示,2010年秋季以来价格水平上升比较明显,11月份CPI更是达到了5.1%,物价水平不仅关系到整个宏观经济运行是否稳定,而且直接关乎千家万户老百姓的生活,因此确确实实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此外,汪同三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明确提出明年宏观调控政策为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样非常重要。

  作者:贾玥 罗旭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