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场原油价格14日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5日05:43
  新华网纽约12月14日电(记者乔继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说,美国经济复苏过于缓慢,不足以降低失业率。受此影响,国际原油价格结束之前的涨势,小幅下跌。

  美国商务部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0.8%,好于市场预期。占美国经济活动总量70%的消费开支回暖迹象加强,使原油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信心增加,油价随之上涨。

  当日下午,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召开年内最后一次例会后发表声明说,美国经济正在继续复苏,但是“受制于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微弱的收入增幅和趋紧的信贷环境,美国家庭消费开支增长缓慢。企业在购置设备和软件上投入持续增加,但增速慢于上半年。非住宅类地产投资依然疲弱,雇主增加雇员的意愿不强”。为刺激经济复苏,增加就业,美联储将继续执行600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计划。

  美联储强调经济复苏缓慢的表态打击了原油市场投资者情绪,油价结束上涨趋势,转为下降。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美分,收于每桶88.28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幅上涨2美分,收于每桶91.21美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