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冲绳县开展医疗旅游 首次接待两名中国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09:08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各地都在陆续开发本地的医疗旅游资源,近日冲绳县首次接待了两名参加健康体检的中国游客。

  据来自日本《冲绳新闻》的消息,12月10日~12日,两名参加医疗健康检查的中国客人史欣德(51岁)和谢双睦(49岁)在接待公司株式会社Tripod相关人员陪同下,拜访了日本冲绳县丰见城市的政府部门。

  由于这两位来自中国的游客是冲绳县首次接待的医疗旅游游客,因此丰见城市对两位中国客人的行程非常关注,特别安排了总部设在市内的株式会社Tripod公司负责接引工作。

  在日本各地的医疗旅游项目开展的方兴未艾的阶段,冲绳县的动作就相对缓慢了许多。为此,冲绳的一些医师、药剂师牵头,成立了Tripod公司,希望能够在医院与游客之间做好沟通的桥梁。

  株式会社Tripod公司希望通过努力将冲绳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世界一流的医疗技术相结合,开发成崭新的商业项目。于是该公司与丰见城中央医院合作,将普通的健康体检以及一些无碍于诊疗的观点通过翻译告知体检者。计划先组织3次左右的体验团,明年5月左右开始正式开展医疗旅游团队项目。

  史欣德和谢双睦是两名拥有中日两国医师执照、居住在日本的中国人。12月9日,史欣德和谢双睦两人来到冲绳,10日11日两天在丰见城中央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接受了丰崎门诊先进的健康诊断,12日离开冲绳。(王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