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地“炒金”又出新招 “积存金”吸引投资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01:08
  中新网12月16日电 (记者 贾靖峰)由于美元走软、全球通胀预期飙升,本月金价再现涨势,国内黄金投资大热。除实物金、纸黄金、黄金现货延期交易、与黄金挂钩的银行理财产品、黄金期货和黄金质押贷款等投资,16日国内又有“黄金定投”新品种面世。

  这项由世界黄金协会与中国工商银行共同推出的黄金定投“积存金”业务,是全国首款以“日均价格灵活积蓄” 的权益凭证式低风险黄金投资品。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16日在此间表示,“黄金积存”在日本非常成功,累计积存的黄金规模已高于150吨。该产品非常适合一般投资者借此开始进入黄金投资领域,透过这个产品定期定额每天购买黄金,最终起到保障资产和分散投资组合的作用。

  黄金定投作为新的投资方式吸引内地投资者。据工行人士介绍,该行此前推出的一项黄金积存业务已吸收近100万户投资者开立账户,累计积存超过10吨黄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