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消息

银监会谈信贷:应满足企业个人正常贷款需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17日07:21
  中国银监会有关人士16日表示,银监会要求商业银行对信贷风险进行更为谨慎、更为严格的管理,确保个人和企业的正常贷款需求得以满足,特别是确保在建、续建项目和企业正常流动资金、个人贷款需求及其他日常金融服务不受影响。

  据媒体报道,中国银监会近日召集各大行的相关负责人开会,讨论信贷等问题,并要求各商业银行控制12月新增信贷规模。对此,前述人士称,年初以来,银监会始终引领商业银行严格按照既定的宏观信贷目标,科学把握银行业信贷投放节奏,已取得积极成效。

  据央行数据显示,11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640亿元,至此全年新增人民币贷款已达7.44万亿,按照全年7.5万亿元的信贷目标估算,12月剩余的信贷额度不足600亿元。(本报记者 张朝晖)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