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银监会严查挪用信贷资金炒作农产品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11月23日09:17
  银监会11月22日下发通知,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把支持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作为当前涉农金融服务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信贷计划,加大涉农贷款投放总量,着力满足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各环节有效信贷需求。

  银监会指出,今年7月份以来,受国内外多种因素影响,我国价格总水平逐月攀升,特别是以农产品为主的城乡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成为推升价格总水平的主要因素。因此,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扶持农产品生产,保障农产品供应,促进农产品市场价格稳定,成为当务之急。

  国务院于19日下发《国务院关于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稳定市场价格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地区要把稳定价格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银监会本次通知是在国务院出台16条稳定物价措施后在金融领域提出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