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鲁尼称萨科齐常思考连任 称不会干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7日07:46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15日说,她的丈夫、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经常考虑是否争取连任。

  有记者问萨科齐是否就此征询她的建议,布鲁尼回答:“他询问我很多事情,就像许多夫妻一样。”

  “不过,是否争取连任这样的决定,要由他自己作出,”布鲁尼说,“他多次考虑这件事,但我不会干涉。对我来说,这样的决定太重要、太难……但无论他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都支持他。”

  布鲁尼直言,2012年总统选举后,她将非常乐意继续担任“第一夫人”这一角色。

  萨科齐尚未宣布是否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按照他的说法,他将在2011年下半年做出决定。

  法国议会今年10月通过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引发公众不满,萨科齐支持率大幅度降低。

  布鲁尼2008年2月与萨科齐结婚,是萨科齐第三任妻子。(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