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牛发飙致两名村民受伤 将一支援民警逼到树上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09:06
  11月29日中午时分,在藤县和平镇广村,随着一声枪响,一头发飙的疯牛应声倒下,一场人与牛的战斗就此结束。

  当天早上7时许,和平镇广村一名妇女正在屋门口洗脸,此时不知从哪里闯出一头牛。兴许见这妇女穿的是红外衣,牛立即发疯似地向她撞去,妇女躲避不及,被撞得头破血流,腿脚骨折。妇女的儿子见状,拿起木根赶牛救母。这时候,有几个村民见状也加入到与疯牛的搏斗中。疯牛被村民一阵追打后,向村外疯狂奔跑,途中又将一名村民撞伤。村民立马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到警情,和平派出所兵分两路,一路火速将受伤村民送往医院抢救,一路则寻找疯牛踪影。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民警和群众在广村附近的一片荔枝林里发现了疯牛。一民警想靠近疯牛,不想被它发现直冲过来。民警见状,赶紧爬上一棵荔枝树躲避,但疯牛不甘罢休,在树下连续冲撞,撞得树上的民警摇摇欲坠,情况万分危急。站在不远处的派出所副所长陆宁迅速鸣枪,转移疯牛目标,解救树上的民警。疯牛听到枪声转头向陆宁奔来,但陆宁站在高处,疯牛根本冲不上来。一阵对峙后,疯牛又跑回了荔枝林。

  中午时分,巡警大队民警赶到事发点,迅速把围观的村民劝离到安全地带,狙击手择最佳射击位置准备射击疯牛。但疯牛所在的位置被树叶和杂草遮挡,远距离没有合适的射击点,只有把疯牛引到低洼处空旷的地方才能实施射击。于是,民警使法把疯牛引到了低洼处,狙击手迅速靠近疯牛,选定射击位置,“砰”的一声,疯牛应声倒下。

  据悉,经过抢救,受伤的两位村民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和平镇卫生院接受治疗,不日可出院。

  作者:黄群礼 吴凌云 (来源:梧州日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