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筑路兵快速出动清理黄山高速公路积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3:09
  中新网黄山12月17日电 (邱会灿 廖振华)安徽屯溪高速公路管理处17日上午向武警交通六支队致谢,对部队快速出动清理路面积雪,确保黄山地区多条高速公路畅通给予了高度赞扬。

  15日凌晨,黄山地区迎来今冬的第一场大雪,黄塔桃、汤口等多条高速公路不同程度遭受雨雪侵袭,局部路段出现结冰,积雪厚度达到7厘米至9厘米,部分路段达10厘米,给交通带来严重影响。

  为了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承担黄(山)祁(门)高速公路建设任务的武警交通第六支队休宁项目部报请支队同意后,紧急调遣装载机、平地机等大型机械十余台次,出动兵力数十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出国家应急救援力量的实力。

  抢通中,他们兵分两路对黄塔桃、汤口等高速公路的路面积雪进行清除。教导员范登超冒着严寒带领突出队坚持在黄塔桃高速公路一线除雪。装备科长张祥带领的突出队为快速清除汤口段路面积雪,任劳任怨,连续工作7个多小时没有停下休息。截至16日中午,黄塔桃、汤口等多条高速公路均已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