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强烈谴责韩国团体向朝鲜散发传单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7:35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韩联社17日报道,朝鲜今天再次强烈谴责韩国团体向朝散发传单的问题。

  朝鲜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7日表示,“南韩傀儡政权”向朝鲜散发传单的问题,比历史任何时期都要严峻。通过散发传单企图颠覆社会主义制度是荒谬的妄想,只会激发朝军和人民的警惕心理和愤怒。

  该网站还说,韩国傀儡军部、极右派保守党推动的反共和国策动,只能导致自取灭亡的结果。他们应了解谋略策动可能会带来的后果。

  此外,该网站还通过题为《煽动侵犯的好战性辱骂》表示,由于韩国策动对决和战争,朝鲜半岛陷入战争危机之中。如果在朝鲜半岛出现战争,必将衍变成核战争,而且不会局限在朝鲜半岛内。

  名为“自由朝鲜运动联合”的组织原计划当天上午在延坪岛向朝方散发20万张传单,但由于风向的问题,决定延期至18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