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总工会将建农民工讨薪工作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8日03:04
  昨天,全国总工会发出《关于切实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农民工权益维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尽己所能帮助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返乡过年。

  全总新闻发言人李守镇表示,目前,全总协同人社部等开展的2011年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行动已经启动,将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劳动争议案件也将在2011年春节前基本办结。全总将为请求支付劳动报酬或工伤赔偿的农民工开通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并进一步建立健全帮助农民工追讨欠薪工作机制,及时调查、处理、转办和督促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案件。(记者陈荞)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