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曼哈顿华埠公寓发生大火 六住户受殃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8日16:38
浓烟窜出屋顶,直飘天际。(美国《世界日报》/宋颖 摄)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奥利弗街(Oliver St.)7号的公寓大楼17日下午5时半传出二级火灾,由于风势强劲、气候干燥,现场浓烟直飘天际,辖区市警五分局和消防人员获报后立刻出动大批人马赶往现场救灾,火势在一个小时后顺利扑灭,所有住户无人伤亡,其中九名消防员因浓烟呛伤,送往医院诊治。火灾初步分析是四楼和五楼之间瓦斯管线疑似破裂所致,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Con Edison)人员已关闭瓦斯,在现场进行抢修与调查。

  据了解火灾共有六户住户受到影响,辖区华裔市议员陈倩雯、曼哈顿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等均到现场慰问灾民,陈倩雯表示所幸无人受伤,但在假日期间发生这种意外,令人遗憾难过。(黄靖雯)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