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致多条高速封闭 鲘门隧道往汕头方向封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0日09:21
  中广网北京12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公路服务站,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分析员王丹。

  王丹:在经历了上周南方冰雪天气之后,从昨天(19日)晚上到现在,辽宁、河北、四川、重庆等省市又出现了大雾天气。其中辽宁省受大雾的影响较为严重,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就有多条高速公路交通封闭。到了今天(20日)早上,陆续有高速公路恢复交通。目前仍在封闭的高速公路有沈吉高速、鹤大高速、新鲁高速和辽中环线高速。河北也是在昨天晚上起的雾,目前京哈高速的玉田至孟姜段之间往沈阳和北京方向的多个收费站封闭。另外辽宁境内的雾也直接导致了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秦皇岛市山海关站较为拥堵。

  入冬以后重庆和四川大雾出现的比较频繁,目前重庆境内的包茂高速巴南至水江段,兰海高速的合阳至兴山段和北碚至合川段,四川境内的沪蓉高速油炸沟至邻水站也是交通封闭的。

  多雾的天气,提醒司机朋友充分利用各种车灯来提高能见度,在出行前请检查灯光装置是否完好,并将挡风玻璃、车头灯和尾灯擦试干净。

  最后说条施工养护的消息,从今天早上9点开始,广东境内的深汕高速汕尾市鲘门隧道开始路面养护,期间要对鲘门隧道往汕头方向实施封闭施工,往深圳方向单洞双向通行,预计到本月底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