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拔管丈夫”被判缓刑 深圳检方已对其提出抗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1日01:29
  本报讯(记者 蔡早勤) 昨日,“拔管案”受害者武汉人胡菁的家属致电记者:深圳市检察院已经电话回复她们的抗诉申请,表示已决定对此案提起抗诉。

  昨日,胡菁的家人告诉记者,他们在武汉的委托律师收到深圳市检察院的电话通知:决定对此案提起抗诉,并通知他们今天去市检察院领取《抗诉申请答复书》。记者随后致电李军,他表示确实收到了深圳市检察院决定抗诉的电话通知,目前深圳市检察院给予他们仅仅是同意抗诉的答复,但具体的抗诉理由则要待日后由深圳市检察院向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提交。

  本月9日,深圳市中级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拔管丈夫”文裕章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14日,“拔管案”中受害者胡菁的母亲肖桂莲向市检察院递交了抗诉申请,请求深圳市检察院依法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抗诉。

  作者:蔡早勤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