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重庆部分银行暂停发放房贷 最快要明年年初放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07:57
  因临近年底信贷额度紧张等原因,深圳发展银行重庆分行日前已暂停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记者采访发现,重庆市全面暂停发放个人房贷的银行并非深发展一家。某商业银行重庆分行有关人士表示,该行已于近日暂停了一手房和二手房个人房贷发放;某商业银行重庆江北区一网点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该行受理的个人房贷申请,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才会放款。目前重庆市至少有四家商业银行暂停发放个人住房贷款。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以来,尽管金融机构一再收紧房贷利率优惠尺度,但重庆市个人住房贷款一直以每月同比增长40%以上的“高速”增长。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发布的金融数据显示,11月份重庆市民向银行贷款近66亿元用于购买房产。而在此之前,一季度重庆市新增个人住房贷款162亿元,二季度新增个人住房贷款193亿元,三季度新增个人住房贷款137亿元,10月份新增个人住房贷款41亿元。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