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调查显示政治冲突不影响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9:42
  中新社曼谷12月23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曼谷大学23日公布的一份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问卷调查显示,70.6%的受访者认为泰国的政治冲突不太可能影响他们前往曼谷旅游的决定,79.9%的受访者表示对泰国当局的安保措施有信心。

  在这份由曼谷大学研究中心本月16日至19日进行的调查显示,82.1%的受访者表示会再次来曼谷旅游,91.8%的受访者表示今后会来泰国旅游。

  此外,外国游客对曼谷旅游环境的平均满意度为7.62分(满分10分),其中对食物和饮料的满意度最高,达8.63分,接待水平以8.51分居次,空气质量和清洁度则只获得6.14分和5.29分。

  调查结果还显示,63.3%的受访者对泰国的食品和酒店接待水平印象最深,其次是泰国的文化古迹和泰国人的热情好客。

  曼谷大皇宫、玉佛寺和卧佛寺仍是外国游客在曼谷旅游的首选之地,曼谷水门和巴吞湾地区的商场则是外国游客在曼谷购物最爱去的地方。

  有51.8%的受访者表示将留在泰国庆祝新年,其中的6.5%选择清迈作为欢度新年的目的地,5.7%选择了苏梅岛,4.1%选择在曼谷的世界购物中心迎接新年的到来。

  泰国旅游局日前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年有1560万至1570万外国人入境泰国旅游,其中以中国人为最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