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马英九谈台校园霸凌事件:要不怕家丑外扬(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4日08:43
人民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马英九接受媒体专访指出,校园霸凌问题应该先建立“不怕家丑外扬”的态度,也应该加强学生的法治教育,他认为可以举办学生法律会考;针对年代综合台被NCC撤照的问题,马英九则强调,他绝对没有介入,也不应评论此事,以免卷起更严重的风暴。

  马英九在接受专访时,针对校园霸凌等多个议题表示意见。马英九认为,处理霸凌问题,应该先建立不怕家丑外扬的态度,面对问题,建立通报和处理机制,事情摊开来就好处理,还是要靠教育,不能整天派警察巡逻,他认为学校要加强法治教育,建立学生法治观念,“法务部”可以考虑举办学生法律会考。至于马英九小时候有没有被霸凌过,马英九笑着说“保密”,免得新闻焦点失焦。

  在接受专访前一天,NCC撤销年代综合台执照,马英九则表示,NCC是独立机关,有独立机关的判断,处理的结果不一定符合每个人的期望,如果有问题可以回头检讨法律,透过制度做调整,他不认为对此事应该有任何评论,如果介入此事或是其它司法个案,卷起的风暴会更严重。

  谈到“二代健保”,马英九则强调从没有要让“卫生署长”杨志良离开,因为要“好事做到底,为德要卒”;针对两岸问题,马英九表示,“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的基石,他也强调两岸民生相关议题,还可以让两岸“谈很久”,他不排斥政治协商,但完全没有时间表。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