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市开展元旦前药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4日14:42
  中广网大连12月24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 通讯员许悦赞)据了解,为确保元旦期间百姓用药安全有效,切实做好药品市场监管工作,日前,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决定从12月13日至28日,对全市药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打击药品经营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行动的重点检查对象:被列为失信和管理不规范、百姓投诉多的药店,旅游景点、繁华商业区、公众聚集场所附近涉药单位。重点检查内容:是否经营使用假劣药品;是否有从非法渠道采购药品行为;是否是通过违法药品网站宣传销售的假劣药品;近期省局确定采取暂停销售使用措施的药械;以义诊和健康讲座名义非法促销药品或以非药品冒充药品进行销售行为。

  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时近年终岁尾,为确保群众用药安全,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继续加大对药品市场的检查力度,保持药品打假治劣的高压态势,对违法经营使用药品行为将依法查处。同时,也希望百姓增强用药安全意识,发现假劣药品线索请及时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