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深港圣诞出入境人数创纪录 料元旦港澳游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09:26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圣诞假日期间,香港出入境人流持续畅旺,港深主要口岸连续多日出现客流高峰。据了解,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黄金周期间,港澳酒店订房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2成。

  港深多个口岸于圣诞期间出现出入境人数新纪录。据深圳边检总站消息称,圣诞节当日,深圳边检总站共检查出入境旅客74万人次,是今年以来检查旅客人数首次突破70万大关。至于深圳湾、福田口岸两个新口岸也于同一日刷新口岸开通以来最高纪录,分别达到10万人次和11万人次。珠海九洲港口岸迎来客流高峰,据九洲港边检站消息指,在圣诞节当日,出入境旅客超9000人次,较平日增长5成,其中有85%入境旅客是来内地度假的香港市民。

  随着深圳户籍办理“一签多行”证件人数进一步增加,以及非广东户籍的深圳常住居民在深圳办理赴港个人游范围扩大,大量新增旅客通过深圳各口岸进入香港。广州南湖国旅数据显示,省港澳游报名情况火爆,其中港澳游上周末的日均出游人数超过5000人。据悉,元旦期间港澳酒店订房价格较去年同比上涨20%,以三星标准的36酒店为例,2010年元旦入住的房价为800元左右,而2011年元旦的价格,飙升至1080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