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8日08:25
  中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纪委监察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在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做好厉行节约工作。中央台记者肖志涛报道。

  通知强调,严禁各级领导干部以各种名义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严禁利用职务之便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减少各种茶话会、联欢会,削减一切不必要的开支。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坚决纠正对群众疾苦漠不关心、对群众呼声置若罔闻、对群众利益麻木不仁,甚至与民争利、以权谋私的行为,坚决纠正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等行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