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毒贩胆大包天 租用高级警官住宅当毒品工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13:27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一批胆大包天的毒贩租用英国伦敦警察厅助理警察总监罗德·贾曼的住宅,并且将其变成毒品工厂。

  贾曼通过网络出租机构出租了自己位于埃塞克斯郡的四居室。邻居本月初联系他,称他们经常听到房子里传出奇怪的噪音,贾曼遂回去查看。让他感到震惊的是,这栋价值40万英镑(410万元人民币)的住宅竟然变成了制毒中心,里面几乎包括了生产B级毒品的所有设备。

  更令贾曼愤怒的是,这栋房子显然遭到其他贩毒团伙的洗劫,地板上发现弯刀,后窗也被打碎。犯罪分子给他造成了4.8万英镑(49万元人民币)的损失,另有生产毒品欠下的2万英镑(20万元人民币)电费账单。警方通过租房机构获得了租住人的身份和银行账户等资料,但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犯,调查依然在进行中。

  2009年,苏格兰和英格兰警方平均每天发现20家毒品工厂,没收价值1.5亿英镑(15亿元人民币)的毒品。英国贩毒集团生产的毒品,已经向邻国输出。经济衰退让贩毒集团可以占据大量空旷的电影院、住宅、办公室、酒吧以及商店等,并将这些地方改造成制毒工厂。(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