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虹女士获得“发展卓越成就奖”

2010年12月29日17:40

  展望未来 坚定信心

  ——穆虹女士获得“发展卓越成就奖”

  一年一度的"中国报刊广告发展推动力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于2010年8月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中国报刊广告发展推动力人物”评委会由中国顶级传媒专家组成,包括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小组,中央级、省级媒体负责人及资深传媒学者。评委会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原则,推荐和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报刊广告人。

  本奖项分为:发展卓越成就奖、经营突出贡献奖、广告经营创新奖三部分。

  “中国报刊广告发展推动力人物”评选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是当今中国报刊广告行业最高级别的年度奖项之一。该评选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和表彰为中国报刊广告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媒体工作者。参评对象包括来自全国34个省市10000多名优秀报刊媒体的经营者和广告人,获奖者为成就卓著的报刊媒体人典范。

  《广告人》杂志社长兼主编穆虹女士,在本次"中国报刊广告发展推动力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得“发展卓越成就奖”。穆虹女士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出对中国广告业前景的极大信心以及表示出要更加努力为中国广告界做出贡献的坚定决心。在场嘉宾无不被穆虹女士坚定、执着的精神所打动。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