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狱中现心脏衰竭症状 服药后现并发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1日08:28

  民进党籍“立委”高志鹏(前左)等人30日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高志鹏转述,陈水扁有冠心症、心脏衰竭症状,病情令人忧心。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与前民进党“立委”周雅淑、李镇楠等人30日下午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并带着毛衣希望转交陈水扁。高志鹏转述,陈水扁有冠心症、心脏衰竭症状。

  历经30分钟的特别见面,高志鹏步出台北监狱后表示,陈水扁在28日接受新光医院医师会诊后,发现心脏部分有问题。

  高志鹏说,根据医师诊疗,陈水扁有冠心症、心脏衰竭等症状,需要进一步诊断,服用医师所开的药后,却有头痛等并发症,需要另外服药止痛。

  高志鹏说,会见过程并与陈水扁共同谈论未来“立委”选举等发展。

  此外,至于记者问到陈水扁是否知悉民进党内有人在“直辖市”议会正副议长选举中跑票?高志鹏说,陈水扁在狱中只能靠阅读报纸了解外界讯息,“应该没有神通广大到了解谁跑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