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北京按重大节日开启夜景照明设施迎接新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1日19:40
  资料图片 游客在拍摄天安门城楼夜景。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殷丽娟)为迎接2011年的到来,北京市按重大节日要求全部开启夜景照明设施,营造火树银花、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这是记者31日从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2011年元旦节日期间,北京开启夜景照明设施的范围包括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中轴线上各主要建筑物的灯饰,各夜景照明景点、景区,各高大建筑物、各种道路照明和灯饰等。

  夜景照明设施开启的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至2011年1月3日,共开灯四天。其中,2010年12月31日至2011年1月1日,每晚17时10分至24时,按重大节日标准开灯;2011年1月2日至3日,每晚17时10分至23时,按一般节日标准开灯。

  元旦前,北京市市政市容委全面检查了所辖城市照明设施,及时妥善消除了安全隐患。元旦节期间各夜景照明设施的管理单位将派专人值守,做好防风、防雪、防火准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