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韩总统穿韩服致新年讲话 激励国民勿失国盛良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1月01日09:21
韩总统李明博穿韩服发表新年讲话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图片 

  环球网1月1日消息 韩国总统李明博1日发表新年讲话,呼吁国民勿失国运隆盛时机,一口气跨入发达国家行列。

  韩联社报道,李明博表示2010年有苦有乐,但乐多于苦。韩国在经合组织国家中实现最高速的经济发展,并成为世界第七大贸易国。同时,韩国还成功举办了G20峰会,已崛起为世界主要国家之一。

  李明博还指出,韩国虽然国土狭小,却凭借与欧盟和美国的自贸协定,成为经济领土最为广阔的自由贸易中心国家。而这都是全体国民用汗水换来的宝贵成果。最后,李明博祝愿所有韩国人民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