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妇回家途中蹊跷身亡 家属疑遇车祸被抛尸入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1日16:24
  上月(12月)29日上午,新洲仓埠淋江村大黄湾,一农妇被发现在附近的河水中身亡,众人将其打捞上岸看见其头部有伤口。昨日,这位农妇的家属称,可能是回娘家途中遭遇车祸被抛入河水中,盼好心人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警方破案。

  目击者黄先生称,29日上午9时许,两村民发现新河的河水中漂浮着一具尸体,急忙喊来他人将这具女尸打捞上岸,随后报警。村民们发现,这名身亡农妇年头部有伤口,鲜血浸透羽绒服。“溺亡不会头部受伤,可能是遭遇车祸后,肇事者不愿担责将其抛进河水中。”

  身亡妇女家属称,这名妇女叫周玉娥,今年50岁,是黄陂六指陆家咀村人。28日,周玉娥去毗邻的仓埠街照料患病母亲未归,当时她骑了一辆自行车,后多方寻找得知她遭遇不测,但是事故现场却没有找到自行车。家人因此怀疑周玉娥不是溺水身亡,希望有好心人提供线索,帮助警方尽快破案。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唐煜)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