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元旦假期深圳“二线关”迎客逾440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3日19:05
  新华网广州1月3日电(记者 毛一竹 孔博)记者3日从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特区检查站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经“二线关”进入深圳的客流量达443.6万人次,车辆达130.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

  1月3日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虽然天气较冷,但过关车辆仍川流不息,经检查站进入深圳的旅客络绎不绝,深圳“二线关”各关口迎来客流通关高峰。当天经各关口进入深圳的客流量达148.3万人次,车辆达47.5万辆,分别比去年同期减少2.1%和3.2%。

  1983年,国务院批准在特区边界设立陆地管理线,只有分布在管理线上的检查站可以通行,而这些检查站被称为“二线关”。

  据特检站官兵介绍,10时至12时期间是“二线关”各关口客流和车流的高峰期。通关的客流主要以珠三角地区的旅客为主。旅客大多数是到深圳游玩,或是途经深圳前往香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