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死因庭下月研讯 传召菲方证人结果本周揭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4日09:49
  人民网1月4日电 香港死因庭将于下月14日,就8名在马尼拉挟持人质事件丧生的港人展开研讯,并传召116名菲律宾人来港作证。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表示,除夕前已经就作证人数向总统阿基诺三世提交建议,预料最快本周内总统会作出指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德利马认为,赴港作证的人数应该有限制,不一定要全数人应讯,“菲律宾的国民没有责任应讯,(菲律宾)政府有主权及权利保障国民。”阿基诺三世日前表示,基于主权及对保障国民的考虑,认为毋须按香港死因庭的要求,派出全部116名证人出席研讯;他又质疑,是否有需要派这么多人去香港,建议港府派员到菲律宾向证人取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