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水果店老板娘遇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04日05:13
  被抢劫歹徒捅数刀

  老板娘水果店遇害

  本报讯(记者罗斌)昨日上午9时许,洪山区雄楚大道尤里东村一名为“农夫果园”的水果店内,一名男子对老板娘连捅数刀,致其当场身亡。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刑侦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店前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外有大量市民围观。透过玻璃大门,可以看到死者头朝外躺在地上,身着黄色棉袄,满地是血,水果店门口的台阶上还留有两个“血脚印”。

  目击者舒女士告诉记者,早上9时多,她正在与水果店老板娘孙某说话,突然从店外走进来一名陌生男子,径直进到柜台内,手里拿着一把刀,要求老板娘往他的银行卡里打2万元现金。

  舒女士见歹徒没有注意自己,便趁机走开,在附近找到一部电话报警。等她再回到店门口查看时,只见老板娘倒在血泊中,凶手已经逃走。

  记者在现场见到死者的弟弟。他告知:姐姐身上被捅了数刀。据他介绍,姐姐今年35岁,河南人,姐姐夫妻俩在此经营水果店维持生计,有两个儿子,都只有10多岁。

  当记者询问他,死者是否与凶手有经济纠纷时,对方明确表示,他们根本就不认识凶手。不幸的是,2010年3月份,姐夫也是在这个店里被人抢劫时杀死。

  据了解,凶手已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洪山警方正在调查此案。作者:罗斌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