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家人出席听证会 私人医生被指急救不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09:38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洛杉矶一家法院4日就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举行听证会。控方表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对去年导致杰克逊死亡的一系列过失负有责任。

  杰克逊的母亲、姐姐和哥哥当天出席了听证会。洛杉矶副检察官大卫-沃格雷指出,杰克逊的医生穆雷在杰克逊出事后未能及时拨打急救电话,同时也没能告诉医护人员他做了什么。

  沃格雷还称,穆雷对杰克逊采取的急救措施不当。穆雷被指为杰克逊注射过量镇静剂。

  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始为期两周的听证会,将有大约35名证人出庭就杰克逊死亡案做出举证陈述。

  杰克逊于2009年6月25日突然辞世,随后其私人医生穆雷被指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穆雷一直否认过失杀人的指控。预计他的律师会在听证会上辩护说,杰克逊本人在2009年6月给自己注射了致命的剂量。

  法官将就是否提出起诉做出裁决。如果穆雷被定罪,他将面临四年的监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