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公安部通缉B级在逃嫌疑人曾开贵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7:58
  本报长沙1月6日电记者赵文明阮占江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公安部于近日向全国发布B级通缉令,通缉在逃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曾开贵。

  1995年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曾开贵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持枪抢劫,杀死一人后潜逃。公安部通缉令称:曾开贵,男,又名“曾志平”,小名“四娘”,汉族,1969年8月23日出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高山乡玉泉村二组。身高1.7米左右,操四川口音,身份证号码:511021196908238757。

  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曾开贵在云南杀人后长期潜逃在外,很可能已经改名换姓,请人民群众注意发现和识别。对发现在逃犯罪嫌疑人曾开贵有关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