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电视涉暴力恐怖内容遭禁播并被罚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7日11:08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月6日专电(记者李建民 邵海军)南非有线电视电影频道近期播放的广告因含有暴力和恐怖内容遭到观众投诉。南非广播电视仲裁委员会6日做出裁决,令有线电视电影频道立即停播这段广告,并对其处以5000兰特(1美元约合6.8兰特)罚款。

  据当地媒体报道,引起争议的广告于2010年10月13日首次在南非有线电视台晚间6时的“黄金时段”播出,播出后电视台即收到大量观众投诉。观众指出,广告内容极不适宜儿童观看,不应在这一时段播放。

  仲裁委员会裁决认为,有线电视电影频道的行为违反了南非法律。法律禁止在不适宜时段播放含有暴力和恐怖内容的视频,并规定黄金时段电视节目必须适合儿童观看。委员会说,引起争议的广告已引起不良社会影响,希望所有电视台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