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济南网友发帖讨薪 曝某局长拖欠6万别墅装修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0日12:20
  中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记者韦雪)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一位济南网友在网上发帖,向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的工商局长追讨被拖欠的装修款,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主持人:介绍一下这个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网友为什么选择在网上来发贴讨薪呢?

  记者:最近网友“ZZ677”在百度贴吧里发布一帖名为《住别墅的工商局长》的帖子引发了网友的关注。“ZZ677”的真名叫做周良勇,他在帖子中说自己原来是云南西双版纳的一个设计公司的经理,2009年的时候他接下了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工商局局长王国新的一套面积260平米的别墅的装修工程,王国新在支付的两万元的装修工程预付款之后,就一直拖欠剩下的6万元装修费,自己是多次讨要欠款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只好选择在网上发帖讨要工钱。

  随后《济南时报》的记者联系到了王国新,王国新承认周良勇给他装修过别墅,但他同时也表示,之所以拖欠装修工程款是因为周良勇所在的装修公司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完成装修工程。

  主持人:对于周良勇网上讨要工钱的行为,网友们怎么看?

  记者:帖子发布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截至目前有上万名网友点击阅读了这个帖子,不少网友对于周良勇的行为表示支持,认为周良勇是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利。

  网友“藤井树”认为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不能因为是国家公务员就可以特殊对待。但是也有网友就认为,周良勇在网上发帖讨薪的方式有欠妥当,周良勇应该事先通过法律程序来讨要这笔钱。还有网友认为王国新和装修公司签订的合同,作为股东周良勇是没有权利向王国新讨要工程款。但周良勇自己则认为,自己负责承担了2009年春节后装修公司所产生的全部的债权债务,自己是完全有权利向王国新讨要工钱的。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