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游锡堃首次探望陈水扁 称陈水扁有点虚胖状况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16:49
  人民网1月10日电 台湾前“行政院长”游锡堃今天上午由“立委”陈亭妃陪同,首次至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游锡堃表示,今天去关心扁的身体,扁的心情泰然,气色、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点虚胖的感觉。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亭妃转述,陈水扁认为,目前的身体状况比较重要,狱方尚未安排就医,让他很困扰,还有几天来天气状况不好,无法出来运动,影响身体状态。

  游锡堃与陈亭妃办理特见会扁,游锡堃表示,据他了解,扁2009年有心脏不适问题,最近三名医师建议要戒护就医,请狱方有关单位应重视尽速就医,陈水扁的身体如有不测,有关单位要负起责任。

  陈亭妃表示,今天可以感受扁看到他们,是打起精神来,由于扁2009年就检查有心脏问题,去年12月28日医师建议外医,狱方却至今未安排,心脏问题不能拖,人的身体状态最重要,请典狱长尽速安排外医。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