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云南一缉毒民警受贿后唆使毒贩翻供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8:20
  本报玉溪1月9日电记者储皖中实习生施怀基缉毒民警本该是毒贩的天敌,可云南省通海县公安局原缉毒民警李仲影,在收受了13万元贿赂后,企图帮助犯罪嫌疑人逃避法律的惩罚。记者今日获悉,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李仲影有期徒刑10年。

  2009年9月2日,男子林永金伙同其女友方七妹从西双版纳购买毒品,并接应毒贩帮助运输毒品。3日,在运输毒品途中,林永金称身体不适独自下车。当天12时40分许,运输毒品的车辆被民警查获,当场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439克。

  林永金为了“营救”已落网的女友,四处托人找关系。经人介绍,林永金找到了办理此案的通海县公安局缉毒民警李仲影,并给了李仲影13万余元现金,请其帮忙“捞”出女友。收钱后,李仲影违规向林永金等人泄露案情及公安机关的侦查措施等情况,并唆使方七妹翻供。

  然而,虽然经过李仲影的帮忙,方七妹仍然没有逃脱刑事处罚。而方七妹交代犯案的过程时,也将林永金供了出来。林永金落网后,供出向李仲影贿赂一事。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