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南京两会开幕在即 政协174件提案待协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4:28
  中新网南京1月11日电 (申冉)今天上午,记者从南京政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政协已征集到174件提案,这些提案将在本周周六开幕的该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进行讨论和协商,而一年一度的南京“两会”周也自此拉开帷幕。

  据南京市政协陈五一秘书长介绍,截止1月10日下午5点,该市政协已征集到提案174件,其中针对城市综合经济、城镇建设和城市管理、科教文卫成为政协委员提案的焦点。

  陈五一同时强调,2011年是南京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因此今年该市“两会”的重点将是委员们对南京“十二五”规划的审议。

  他介绍,自去年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以来,该市政协委员组织专家学者深入论证、分析,已形成了7份关于该市“十二五”规划编制系列建议递交南京市政府供决策参考,其中包括了科教、历史文化资源保护、教育、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多个关系到城市建设和民生问题的重要意见。

  据悉,此次南京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本周周六开幕,历时4天,约700余人将出席、列席本次会议。会上将邀请南京市的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特邀委员列席会议;此外还将邀请该市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旁听开幕会议、政情通报交流会和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