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口述:上司到处炫耀睡过我女友

来源:东北网
2011年01月11日10:50
  大学毕业之后,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打工,女友和我青梅竹马,但是读书少,所以找不到像样的工作,即便如此,我依然对女友深度迷恋,因为女友是我见过的所有女性中最漂亮的一个。在我空闲时,喜欢和女友牵手在城市的街道,总会有很多羡慕的目光审视我,我知道这是沾了女友的光。

  有次公司聚餐,我也带女友去了,同事都调侃我艳福不浅,就连我上司也没有了往日的威风,对我那是毕恭毕敬。

  之后的一段时间,上司总在我面前盘问一些有关我女友的状况,我也来者不拒,大大咧咧的有啥回答啥。前段时间,有个晋升的名额,上司专门找我单独谈话,并直截了当的说,如果你能说服你女友陪我一晚上,年薪二十万的工作就非你莫属了。面对金钱的诱惑,面对和女友多年的情感,我陷入了沉思。上司见我不说话,接着说,你晚上回家好好琢磨一下,想好了给我一个肯定或拒绝的答复。

  晚上回到家,女友见我坐卧不安,就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实在太想把握这次升职的机会了,所以将和上司的对话全盘托出,只见女友泪流满面,我慌忙中赶紧道歉,让我更为吃惊的是,女友居然答应了和上司上床。

  我也算五味杂陈,还是讲女友的意见如实的向上司反馈了。

  之后,女友和上司走得很近,我升职的如意算盘也给泡汤,最终的结果是女友成为了上司的女友,而且上司还厚颜无耻的见人就炫耀睡过我女友,还说我女友是处女。

  我打电话骂上司和女友是骗子,上司没有理睬我,而女友是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们在一起十多年,我以为你没有强制霸占我是因为你是真人君子,没想到,你居然将我当做你职务晋升的一枚棋子。你不是迫切的希望我和你的上司上床吗?我听了你的话从了,而今,因为你的不珍惜,我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女人,你若对我还感兴趣,那就等我结婚的时候会给你一份请柬,你如果能来,我会对你说声谢谢。

  我再也没脸在公司待下去了。

  半年后,听到他们结婚的消息,我依然心痛不已。

  那晚,我亵渎了谁,又被谁真诚的玩弄了?

  回复博友:

  分手后的这些个日日夜夜,我相信你对人生的反思和感慨会让你受用一辈子,所以我就不再对你做出太多的讽刺和挖苦。

  现如今,在你的心中滞留的恶魔是如何忘记前女友,如何让自己的负罪感减少到最小。为此,我想说的是,他现在已经为人妻了,你不去打扰她并默默为她祝福,就是对她最大的仁慈,而且在这份情感中,真是因为你的贪婪,让她拥有了一个夺金的丈夫,这本身就是对你的惩罚,失去她就是最后的报应,为此,你已经损失惨重,所以没必要继续自责。

  另外,我想对你说,忘记一个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真正从内心承认被踹的事实,并在反思之后,打起精神,重新寻找能够填补你内心空的合适人选。

  城市中诱惑随处可见,只希望在人生道路能够明白一个道理:君子爱财取之以道。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